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会员新闻 》 西青区测绘中心战“疫”纪实  
西青区测绘中心战“疫”纪实
2020/3/26 0:00:00


       2020年春节,一场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各级组织积极应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津市西青区测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天津市西青区土地整理中心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坚定的扛起疫情防控的重任。

大年初三,天津市西青区测绘中心全员返回工作岗位,按照上级部署,下沉到街镇、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广大执勤队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守卫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特别是看到执勤点位人员紧张,天津市西青区测绘中心承担了大部分夜间执勤任务,执勤的同志们要在寒冷的冬夜连续执守11个小时,这对于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上的执勤队员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队员们默默克服自身困难,任务面前不讲条件,无一缺勤,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展现出新时代测绘人的风采。

       在疫情防控政治任务面前,天津市西青区测绘中心在天津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协会的指导下,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加班加点、齐心协力,助力西青区经济民生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测绘任务。

疫情防控仍然在路上,天津市西青区测绘中心的干部职工有决心也有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