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省级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在云南召开
2020/6/11 0:00:00

图片.png

6月5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在云南省腾冲市召开2020年部分省级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工作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自然资源部原党组成员王春峰、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陈建国、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测绘处处长邹亚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胥燕婴主持,协会副会长陆洁中、汤海、秘书长王增宁以及来自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近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自然资源部领导关于做好协会工作、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传达了自然资源部有关部门对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专题调研报告回函的主要内容;通报了地理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情况和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近期主要工作。与会各协会领导交流了各地地理信息企业经营及市场情况,研判了今年产业发展态势,研讨了产业和协会近期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协会如何发挥扎根行业、贴近企业的先天优势,做好工作,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