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院测绘院无锡项目全力保障地铁建设获表彰
2021/3/11 15:15:16

无锡地铁4号线一期自2020年10月9日全线洞通以后全面进入铺轨阶段,线路全长24.54km,全地下铺设,共设站18座,平均站间距为1422m,最大站间距2359m(广石路站~青石路站)。

业主多次强调铺轨阶段工期紧、任务重,这给我们的CPⅢ控制网检测工作带来巨大挑战。我院无锡项目部克服人员少、工作量大等困难,积极开展全线CPⅢ控制网复核工作。为了节省时间,项目部测量人员直接在隧道内解决午饭。有时白天隧道内雾气较大,阻碍了测量工作,晚上加班加点继续开展复核,以免耽误铺轨工作,充分体现了我院测量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最终,无锡项目部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进行4号线一期全线的轨道CPⅢ检测工作,得到了业主的极大肯定。

2020年10月以来,为无锡争创文明城市,无锡项目部承担了无锡地铁3号线全线文明施工检查。此次的文明施工检查任务重,检查范围包含了3号线全线及地铁公司所有代建项目;检查频率高,每周完成2-3次全面覆盖;持续时间长,从开始检查至今从未间断。

无锡项目部由于在2020年度各方面工作突出,在无锡地铁公司2020年度表彰大会上荣获了一个集体奖和两个个人奖,是所有第三方单位中获奖最多的单位,为公司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