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工作交流会在海口召开
2022/1/6 0:00:00

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举办的全国省级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工作交流会于1215日至18日在海口召开。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以及青海、新疆测绘学会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会议。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会长李维森、副会长陆洁中及监事长刘小波、副监事长汤海等出席会议,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出席会议并致辞,副会长、秘书长王增宁主持会议。

交流会海口2.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主席向首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重要核心精神以及2021年中央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社会组织法规政策及管理规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报告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要点,介绍了近期产业调研及运行监测情况。李维森会长最后对协会工作提出6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学习 全面贯彻;二是高度重视,增强信心;三是壮大产业,服务企业;四是履行职责,创新品牌;五是提升能力,树立形象;六是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交流会海口3.jpg


参会代表及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地理信息从业单位100余人还参加了由协会举办的地理信息科技与工程优秀成果研讨班。

交流会海口4.jpg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及部分省级协会负责人还赴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肖平、副局长张云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海南省10余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