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会员新闻 》 津鉴检测公司助力津南战“疫”  
津鉴检测公司助力津南战“疫”
2022/1/26 0:00:00

奥密克戎突如其来,对于这个传播隐秘且传播速度快的变异病毒,天津市人民政府快速响应,有序部署,天津正面硬刚奥密克戎。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迅速相应,做人员摸底,制定下沉预案,确保在关键时刻这支队伍可以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以实际行动诠释国有企业的担当作为。

孙胜是个98年的小伙子,作为第一批深入津南的下沉干部,一大早就坐上大巴车赶往津南封控区。从入户协助核酸、核查住户信息到清除住户垃圾,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只要有需要,他都是第一个冲在前面,在关键时刻,他勇敢坚强、担当尽责,展现出我们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感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马文杰在接到支援津南通知后第一个报名,在20221月19日早上六点集合作为第三批下沉干部赶往津南,到了防疫封控区,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检查封控小区的出户卡,楼门值守,生活物资的分发,降雪后参加除雪工作,虽然住宿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毫不影响志愿工作的热情;他的爱人也是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两个人都在外进行抗疫工作,两个孩子由家中老人照看,为了大家的利益,舍弃小家的利益,齐心助力天津这次战“疫”。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吕仲波在单位值班时凌晨接到电话,作为第二批下沉干部六点集合出发去津南,他带着仅有的一些生活用品前往津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从来都是做的多说的少,到了地方,总是冲锋在前,穿上防护服到封控小区水岸华庭进行敲门行动,上门询问需求,运送生活物资,清理住户的生活垃圾,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志愿工作中任劳任怨,从来不说累,表现出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和担当精神。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20221月21日,“天津由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起的本地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实现了社会面‘清零’。”这个发布会的消息让我们看到了曙光,正因为这些勇于担当,不畏困难的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让我们在这个奥密克戎狙击战中取得阶段性胜利,津鉴公司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几位同志主动作为、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这次志愿工作中全心奉献,为这次战“疫”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