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勘集团召开“稳经济 防疫情 保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
2022/10/10 0:00:00

9月27日,天勘集团召开“稳经济 防疫情 保安全”专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勇主持,副总经理张玉涛部署各专项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奕提出工作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公司党政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国兴资本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信访维稳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针对做好近期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应急值守等专项工作,以及国庆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集团开展专项检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逐一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把握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问题隐患处置在第一时间、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全面落实集团关于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廉洁过节、应急值守、车辆管理等具体工作要求。集团领导要带队深入基层开展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检查督导,有效确保各项工作实施落地。

会议强调,马上要进入四季度,集团上下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加强集团层面生产经营的组织协调,结合各专业公司的业务特点和生产实际,最大限度维护好生产经营秩序。大干100天,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提振天勘精气神,形成上下同欲、同心奋战的强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锦旗传递肯定 责任激励前行

近日,天勘集团监理公司地铁保护区巡查组在地铁3号线保护区巡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危及地铁运营安全的违规钻孔施工,并采取有效措施,规避了违规施工对地铁线路结构的影响,避免了重大安全隐患的发生。

9月27日,天津地铁三号线运营公司维修中心副经理周武越、工务车间副主任张钦建到天勘集团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双方借此机会就开展业务合作情况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天勘集团副总经理张玉涛、生产与安全管理部主任、市场经营部主任、监理公司经理及管线测量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张玉涛副总经理感谢地铁运营公司对天勘监理公司工作的支持和鼓励,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安全红线,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天勘品牌价值服务。运营公司领导对天勘集团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专业技术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天勘监理公司、管线测量公司等专业公司在地铁运营管理中发挥了独具价值的专业技术优势,希望与天勘集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