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华测导航智能测绘装备技术研讨会暨用户大会在津顺利召开
2023/3/7 0:00:00

3月3日上午,由天津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协会指导,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华测20年,感恩有你 --2023华测智能装备技术研讨会暨用户大会”在天津津卫大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地理信息、交通、水利等行业的领导、专家、企业精英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行业同仁欢聚一堂见证华测20年风雨历程,共同关注智能装备技术最新应用。

 1.jpg

天津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协会会长、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中杰为本次研讨会致辞。盛中杰提到,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标志我们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瞄准实现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同仁砥砺奋进,取得了行业业绩的逆势增长。2023年,面对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持续有效地推动行业转型创新,进一步发挥时空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的价值,让融合下的新服务、新业态不断涌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将是广大测绘地理信息从业者应肩负的重要责任。

 2.jpg

盛中杰表示,作为我国高精度定位领域龙头企业,华测导航每年推出融合新技术的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希望华测导航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与天津协会紧密合作,携手奋进,为天津市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会上盛中杰与华测导航高级副总裁沈礼伟、天津市勘察设计院副院长李伟、中水北方公司智慧水利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总工程师谢津平等领导共同为华测导航新品揭幕。

本次研讨会全面展示了智能装备技术在地理信息、水利、交通等行业的深入应用,并搭建了分享技术成果应用的交流平台。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