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津典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顺利完成相关农村宅基地权确权登记项目验收
2023/3/9 0:00:00

2023219日至20日,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相关专家对“凤台县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项目”进行验收。

1.jpg

2.jpg

该项目是由中科津典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津典)牵头且作为技术支持单位和其它三家单位共同承担完成。参加会议的有安徽省自然资源与规划厅、淮南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凤台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作业单位负责人。

3.jpg4.jpg



验收会邀请了安徽省测绘行业知名专家教授7名组成专家组,专家组听取了中科津典副总工徐伟超同志做的项目总结报告,报告全面阐述了任务完成情况、权属调查情况、不动产测量情况、文件资料情况、权籍调查建库情况;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基础上通过抽样的办法,采用外业巡查、外业抽样检测、内业查看等途径检查了项目纸质材料、电子板材料、数据库及实地抽验权属调查正确率。验收组重点检查成果的完整性、规范性和一致性。验收组认为该项目权属调查正确、不动产测量合格、确权成果合规、信息化成果完善、文件资料齐全,调查成果满足设计书要求,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工作内容,成果质量合格,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5.jpg6.jpg7.jpg

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是中科津典兔年第一个通过验收的项目,获得开门红。在此之前,中科津典承担的临泉县、明光市、利辛县、南谯区也顺利通过了验收,同时标志着中科津典2017年在安徽省太和县首家利用倾斜摄影技术进行房地一体测绘试点成果推广应用取得成功,也为中科津典新技术发展打下良好基础。2017年以来中科津典所作的分辨率优于5cm三维实景模型超过100万宗地,在新型基础测绘、数字孪生、三维中国等方面做了一定技术储备。